33

36  

34     

 

目前是到第十四集。

又是一部沒有任何人是壞人的戲。

而這種戲通常都是好戲,另一部讓我有這種感覺的戲就是吸血鬼日記(很題外)。

1  

2  

4  

 

13.14集看的好心痛,

建議大家看完13集之後配個韋禮安的新歌"還是愛著你",

會完完全全的down下去(打個廣告哈哈。)

8   

9

10   

28  

29  

30  

碩賢不是壞人,

他只是習慣把最壞的都留給自己。

或許是因為悅梅奶奶的警告,或許是他害怕那百分之五十的機率還是會發生,

不管是哪種原因,他為了保護悅梅,選擇了什麼都不說,

努力把她向外推,希望她自動的離開自己,這樣他比較不會那麼難受,

當然後來悅梅也沒有辜負他的期望。

「我覺得我們現在這樣的關係很好」,之前friends with benefits的關係,

是他能夠最自由無拘束的愛著悅梅的形式,牽手,接吻,等等,

因為說好了沒有任何責任關係,他沒有任何的壓力,這可能是他最幸福的一段時間吧。

他的確是一直把自己困在圈圈裡不出來,

圈圈之外是平安快樂幸福,圈圈之內是痛苦孤單與難受,

他始終都只讓自己承受一切,不願和別人一起分擔分享,

「只有我從頭到尾沒有離開過我自己」

是他為自己的孤獨寫下的最好評語。

 

11  

13  

15  

16  

志勳不是壞人,

而且絕對是最善良最單純的角色。

一開始他對悅梅說,「想來我這裡的時候就來,想離開的時候就離開」,

這是他對他那個心中最重要的人所給予的嬌縱權利,

他盡可能的給悅梅最大量的寵愛,因為悅梅是他所認為的那個命中注定的女人,

而這裡很明顯的能夠看出,在這段愛情中他是絕對的弱勢,

於是他寵愛她、包容她,甚至幾乎是取悅她。

「你怎麼能連一天的時間都不給我呢?

你認為我是只會替自己著想的人嗎?

就這麼不相信我嗎?我絕對會好好的替你著想,也會考慮到那個人,

因為他對你而言是珍貴的存在,

我不是說過這些我都懂了嗎?」

我猜,就算悅梅真的給了他一天的時間,他還是會讓她走的。

但他的出現,似乎只是讓悅梅藉以更清楚碩賢的重要性的一種媒介而已,

透過他讓悅梅瞭解到,其實她最想要的不是這些浪漫又堅固的城堡,

而是就算山無稜、就算地無合,也只想要跟碩賢在一起的決心。

 

 21  

22  

23  

24    

悅梅也不是壞人,

她其實就只是很普通的女生,想要得到寵愛愛護甜言蜜語與承諾,

但她不懂為什麼碩賢幾乎什麼都不給她。

經過一次與一次的挫折之後,她那份厚臉皮的愛就算再怎麼勇敢,也被逼迫到必須負著傷離開了。

遇到志勳之後,她得到了一切她想到的,開心的感受著她想像中那種完美的愛情。

「志勳,我覺得在你身邊就可以好安心。」

「不是應該感到悸動才對嗎?」

「悸動雖然也好,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安心的感覺。」

在這之前她隨時都必須小心翼翼的看著碩賢,

因為,只要一個不小心,他就會斷然的離開,

這樣的安心是他過去十年都沒有享受過的。

「他不是討厭我了才和我分手的」

早在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她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回到碩賢身邊了。

就算在這裡她非常的快樂,但十年回憶的重量,或是她根本沒有真正下定決心,

又或是她根本沒有辦法下這樣的決心,

依舊還是讓她在知道碩賢的苦衷之後,奮不顧身的離開志勳。

 

39

40   

42  

41  

下禮拜就是完結篇了,

但感覺整個劇情都出來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看碩賢會怎麼回應了。

 

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

但很多故事都會有很強烈的好的角色和壞的角色,

這樣的故事反而不能讓我感受到真實。

 

另外,跟需要浪漫比起來,需要浪漫2012多了男主角的口白,

感覺比較可以融入整個故事,

所以我個人比較支持2012這部,棒棒!

arrow
arrow

    尚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