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


 

昨天看了live

我真的完全不了解編劇你們編這部戲的用意在哪??

還記得這部戲剛開始撥出的時候

還覺得這真是難得的好戲

步調快、不拖泥帶水、場景還拉到美國等等 感覺很華麗很棒

但這樣的感想在英傑與佳英再度跟Michael合作之後

就開始毀了

 

Fashion_king

 

一開始覺得 哇 好棒喔 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很鮮明

看到後來 恩 這部戲每個角色都是神經病......

 

前半段真的很棒

一個出身可憐 才華洋溢的女設計師

為了設計這條路受了好多好多委屈

但和一樣出身坎坷的社長相遇之後 兩人相互扶持

最後應該會擦出愛的火花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應該會是個感人的勵志劇

 


6011-fashion-king

 

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

雖然這個想法在差不多第10集左右開始的鬼打牆劇情

一點一點的被侵蝕

但後來第16集英傑和佳英因為去美國出差再次相遇

兩人也確定了彼此的心意之後

我還燃起了一絲絲的希望

噢 中間爛掉就算了 結局照這樣看來應該會是HAPPY ENDING

tumblr_m3p4k5G3KL1qib39co3_500    

 

 

結果呢!結果呢!

 

 

最後英傑莫名其妙的被槍射殺

我在電腦前整個大攤手......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韓國人怎樣看待這部戲

於是我就去NAVER搜尋了一下心得的部分

大部分看到的心得都跟我們差不多

就是傻眼再傻眼

說編劇這樣的劇情 實在讓收看了完整20集的觀眾們失望不已

等等的不滿心得這樣

 

 

但是這部戲的收視率一直是同時段的愛情雨的一倍以上

到底為什麼呢???

韓國人的喜好真是太謎樣了

 

------------------------------------------------------------------------------------------------------

 

接下來我想說說關於演員和各個角色的部分

 

 tumblr_m3r6jcwV1i1qib39co2_1280  

男一 姜英傑 劉亞仁飾

這是我第一次看劉亞仁的戲

演技跟長相都是亮點 戲中的樣子看起來好像BB的GD 哈哈

我承認後來是靠著亞仁哥的優秀演技和美色(?)才讓我有想看下去的動力

其實姜英傑實在不是個討喜的角色

一開始只是把佳英當作搖錢樹

但後來漸漸進階到了兄妹之情 最後在昇華到愛情的部分

還記得16集在美國的飯店裡 英英兩人的對話

佳英:那時候,為何不讓我過去呢?

英傑:因為害怕

佳英:害怕什麼呢?

英傑:很怕有人愛上我

佳英:那有什麼好怕的?

英傑:因為不是別人 是你 怕帶給你傷痛 也怕被你傷害

英傑承認了他的弱點

怕一旦付出了 承受不了失去那個人的苦痛

但他願意為了佳英再度敞開心扉去愛

這一段在當下還滿令我感動的

 
戲差歸差  但劉亞仁的演技真的很令人讚賞!! 

 ------------------------------------------------------------------------------------------------------

 

 cCab9  

女一 李佳英 申世京飾

之前也是完全沒有看過申小姐的戲

對他的印象大概就是跟金鐘鉉交往過

一開始看到覺得他長得好像天堂牧場的李妍希!

她似乎在韓國人氣滿高的

但演技的部分

整個就是一號表情啊 眼睛睜大+無辜臉+抿嘴唇

佳英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就,也不一定是這樣。

 

那到底是哪樣......

 

佳英的個性也很奇怪

堅持的點很怪 英傑幫他把媽媽的店搶回來

竟然說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又是:眼睛睜大+無辜臉+抿嘴唇

又非常猶豫不決 兩個男人之間選擇一下有很難嘛

最後是窮怕了 才決定跟載赫的嗎?

 

貫穿整部戲的大梗 棒棒糖+項鍊

佳英居然忘得一乾二淨

我真的完全不能接受啊這什麼奇怪的劇情!

 

 ------------------------------------------------------------------------------------------------------

 

fashion_king_ep9_182      

男一 鄭載赫 李帝勳飾

李帝勳長的好像姜志煥喔......

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是個靠爸的富二代

雖然靠爸的代價就是一直被老爸巴頭

什麼都不會 就只會用錢解決

一下買YGM 一下又想要收購GG

真的是一點生意頭腦都沒有

 

對佳英的愛 我覺得好莫名其妙

把安娜從美國帶回來 卻又不負責任 把安娜搞得一蹋糊塗 哀

就只是個不斷製造悲劇給別人的靠爸富二代

李佳英你跟了鄭載赫也不會有好下場的!!!(莫名憤怒)

 

------------------------------------------------------------------------------------------------------

 

snsd-yuri-fashion-king-ep-18-5  

女二 崔安娜 權俞利飾

安娜這個角色發揮空間真的不大


一直苦著一張臉 命運也很苦

以為離開了載赫 英傑會是個好的避風港

但是英傑只把她當作工作上的夥伴

甚至可以說是利用她的交際手腕在賺錢

怎麼可以這麼悲情 > <

YURI還為了這部戲沒有去LA的SM TOWN

感覺實在有點得不償失......

 

------------------------------------------------------------------------------------------------------

其他的角色

 

趙社長

就是個可惡的老女人

代表台詞:「MISS高,水!」

 

J FASHION的室長

輕蔑的語氣真的很棒 哈哈

但其實是個好人

 

工廠的阿珠媽們

一直跟著姜英傑的阿珠媽們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跟錯老闆了QQ

 

------------------------------------------------------------------------------------------------------

 

最後英傑那一槍究竟是誰指使的呢?

我怎麼想都覺得應該是佳英

畢竟只有他之道英傑在美國的住處

再加上 親愛的社長隔了這麼久 終於聯絡上了

語氣竟然如此的平淡?!

槍聲也是不可能聽不到的

「我也很想你」這句話之後詭異的笑容

為這部詭異的戲畫上最詭異的句點

 

我也有點懶的分析了

感覺編劇也沒有很認真在寫

要是跟編劇認真就輸了啊

 

總之這部戲結束了

看完也算是對自己有個交代(?)

演員們都辛苦了

感覺被編劇們聰康了 以後請慎選作品好嗎!


實在沒有看過如此無厘頭的劇情

真的是太雷了不是我在說...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